(續...)

回到河津車站,時間剛過中午。天氣又濕又冷,我們隨意吃些點心小吃,決定今天要早一點到溫泉旅館報到。今晚選擇的是靠近南伊豆下田市的下賀茂溫泉區"南樂溫泉旅館"。 

  圖:先秀張"南樂"的室內圖吧

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一天定為我的"文學朝聖之旅",噢,沒想到因此讓我吃足苦頭!

怎麼說呢?

因為我自從看了川端先生的短篇小說"伊豆的舞孃"之後,

就被那裡面細膩清新又純情的文字感動,進而對伊豆更加深莫名的浪漫幻想

所以這次旅行一個很大的目的就是:尋訪舞孃步道!

我還是從早餐說起吧...  

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開始正式的伊豆之旅啦,結果沒想到以"驚悚"展開序幕!

我們在台灣先訂好JR的伊豆半島free pass,並且敲定趕早上10:00自東京車站出發的"特急踊子號",

可是....我們竟不約而同地睡過頭!!! (本人聲明:這在我不算少的自助旅行經驗中,是前所未有的!)

一睜開眼竟然已八點半多!

於是以火速的實力:盥洗,更衣,吃自助早餐(很堅持!這是一定要的啦。),check out,趕地鐵(因為要先從新宿站過半個市中心到東京站),找月台(有去過的應該知道東京車站亂亂亂)...

終於,在九點五十九分二十秒(一點也沒誇張)抵達月台!

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年假不多不少,五天四夜拿來短期旅行剛剛好!(雖然先前沒心理準備出國過年,但有的玩當然好啦!)
這次的目的地是期待已久,充滿浪漫情懷和文學氣息的伊豆(當然還"順便"少不了血拼聖地-->東京囉)
所以四夜的安排為:東京--伊東--南伊豆--東京
而方式呢...當然是全自助啦!
 
初二下午,(在上完五天快虛脫的過年班後)
懷著輕鬆的心情乘日亞航飛往東京。
到達成田機場已經晚上七點多了,
接著坐利木津巴士往市區,終於在九點多順利於 "Century Hyatt" Check in。
說到"新宿世紀凱悅",這是我第二次住,在東京已算是資深五星飯店了。
服務沒話說,地點也不賴(在新宿中央公園旁,據新宿車站 only 10 minutes by walk)
可是,可是...
1.房間仍嫌太小且稍老舊,and
2.自助早餐只要早上八點半一過,幾乎都需要排隊(一堆日本人也超愛來吃 buffet breakfast,?)
所以下次若還有機會,大概會選隔壁的 Hilton(較貴),或 Keio京王(較便宜)了。
 
好啦,反正到東京雖然時間已晚,我們還是很堅持地外出閒晃。
我們跑去只隔兩站地鐵的東新宿歌舞伎町附近,
那而果真是"有料夜生活"的大本營,
不但招牌都是霓虹燈,而且時有牛郎打扮的人經過(長得都不怎樣
更扯的是,
後來我們去一家很受歡迎,以物美價廉著稱的"全方位"賣場(就像我們的家樂福),
竟然還有賣各種變裝道具,情趣內衣,各式制服,水手服,吊帶襪...
好樣的!看來日本的情色工業根本已經深入市井小民生活中了嘛!
接著又亂逛一陣,在路邊攤買了我在東京看過最便宜的熱食:起司薄餅(日幣50),
就回凱悅睡覺去了!

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呵呵呵......
最近,我的"最想養的寵物",
已經從蜥蜴,小綿羊...進化而成"羊駝"了!
是的,羊駝=Alpaca,
原產安地斯山脈,性溫馴,惟生氣時會吐口水,
草食性,一夫多妻制,平均壽命約20年。
羊駝毛是很好的經濟產物,可製成各類毛衣,大衣,毯子...
現在除原產地外,美國,英國,澳洲,紐西蘭,甚至中國大陸都有人畜養,
真希望台灣也快快有人開始養,
不然就等我買塊地蓋農場好了。

This film is called "Alpaca Approach", cited from YouTube.

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HoHoHo...This is an "Alpaca"!!!
"毛仔全記錄"也記了好久囉,眼看著現有的居住地老舊不堪,內容乏善可陳,
決定好好找個新家,
佈置一下,
希望弄成個豪宅風囉~~~
以後這裡會以旅遊,吃喝玩樂,音樂電影為主了。

人生中的感動,
還是需要以文字影像為證的,
當我們漸漸老去,
那都是曾經熱血的過往。

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