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原本蜜月就該去的地方。(因為種種愚蠢的原因,我們的蜜月地點叫做"雲南"......)


九月的某一天,當我和他雙雙被工作快逼瘋時,腦海中不約而同浮現了,那個遙遠的,充滿碧海藍天熱帶魚的,馬爾地夫。
於是,短短數天之內,流連各大相關網站之後,我們選擇的飯店島嶼是"One & Only Reethi Rah"。

遠在印度洋的馬爾地夫,是個環礁群島國家,澎湃的觀光業,發展出"ㄧ島一飯店"的度假型態。南亞海嘯之後,許多飯店/渡假村陸續重建整修,Reethi Rah瑞提拉島即於2005年由英國One & Only集團正式接手營運,以超高服務品質,超隱密度假環境為號招。我們由"馬爾地夫旅遊網(http://www.mle.com.tw/)"訂好七天五夜的套裝行程,要在新加坡轉機,全部航程約10小時左右。

由於抵達Maldives首都馬列(Male)已是晚上近11點,所以第一晚要住在Male市區的"三星級"旅館(名喚"Mookai Hotel")。哦,不是我愛抱怨,還真是有夠糟的旅館,不但房間潮濕得要命,毛巾髒兮兮,連隔天早餐都得借用隔壁旅館的餐廳。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造成與接下來幾天的反差,所以第一天要先有點刻苦的體驗。Anyway,反正第一天晚上已經累得要死,倒頭就睡,旅館環境也就無所謂啦。

圖:窄小潮溼的馬列旅館


***小小心得分享***
1. 聽後來認識的澳洲夫婦說,其實抵達當晚直接住馬列機場飯店還不錯,而且不必往返於機場和市區飯店之間(因為要搭當地交通船,很顛不舒服,單程約20~30分鐘)。
2. 馬爾地夫每年11月起為旺季,不但房價漲團費漲,其實飯店的活動價錢也會漲,若有預算考量的可參考一下,不過當然遇到掃興大雨的機會也就少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