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前一晚的酒足飯飽,今天當然是晚起啦!到了早餐快結束時間,才匆匆趕到。
(在這裡,room service的早餐,有些簡單的單品不用錢,只要額外一人加10美元,不過...真的要點能吃飽的,都還是要charge,所以一定是去餐廳吃較優。)
今天決定來點不一樣的...燕麥粥~~~
不過,後來發現,這與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,
燕麥很多很多,多到沒有"粥"該有的樣子,實在太黏稠了,像麵糊,
有一點甜味,不難吃就是了,只是吃不完。

早餐後和 Villa Host Christina booking 我們的行程,
我們預計報名參加隔天的"Sunset sandbank experience",
這是一個集合外島浮淺和看夕陽的活動,並非每天都有,
不含餐,一個人美金九十元,預計下午四點出發,七點結束,
按照 One & Only 的規劃,是6~12人成行。
另外也預約了今晚吃 O & O 贈送的 Honeymoon Special Candlelight dinner(在主餐廳,其他兩間不行)。
原本想順便預約最後一天的瘋狂 SPA 之行,
但因為還沒決定好哪一種treatment,於是想晚點再訂(這絕對是一個大錯特錯的決定!!!!!

在 Villa 內虛晃到下午,
雄雄間竟然看到一個白人阿伯,
從我們一望無際落地窗的視線範圍內,
輕巧地划著獨木舟經過我們的水域範圍。
於是激起了我們熱血一下的動力,決定去 water sport center 看看有啥能玩的。

Water sport center的接待人員非常親切,
我們原本想效法阿伯也來划個獨木舟,
不過工作人員看我們帶著浮潛用具,
於是建議我們踩腳踏船(Pedalo)到外海交界處浮淺,比較不費力。

從岸邊出發我們努力踩了約5分鐘,此時已經來到有幾處珊瑚礁群的地方了。
海水好清澈,周圍好安靜,離人群好遠。
我們把腳踏船綁在 O & O 架設的浮繩上,
一躍而下開始浮潛。

天啊,好像直接跌進水族箱裡,
魚很多,有大有小,不下十數種,
珊瑚也很漂亮,很多小魚群在珊瑚面貪婪地吃東西,
而且穿上救生衣和蛙鞋,游起來一點都不費力。

圖:魚特寫!游來撞我們的魚。

我們玩耍一陣,又爬上 Pedalo 轉移陣地,到另一塊珊瑚礁群,
玩到不亦樂乎,近傍晚時分才心滿意足地回到岸邊。

梳洗完畢,開心迎接晚上的燭光晚餐。
來到 Reethi Rah,服務生已經認識我們,直接稱呼 Mr. & Mrs. Wu,
引我們至靠海邊的戶外座位。
天氣很棒,風涼涼的星星也好多。

圖:Table setting for Candlelight dinner

這是 O&O 特別贈送給 Honeymooner 的套餐(嘻,我們是結婚一年半的Honeymooner
選擇種類不多,
我點了魚排當主菜,老公好像是點烤羊排吧。
不太記得是因為...實在不怎麼好吃,啊,反正是送的,就懶得抱怨了。
我們請服務生推薦調酒,而且說我們想喝甜一點的,
他推薦 Mojito(藍姆酒,糖,萊姆,薄荷,蘇打水),於是我們爽快地點了兩杯。
嗯,薄荷味超濃,掩蓋了甜味,重點是後勁超強,
結果咧...混著香檳喝的下場,就是我主菜吃到一半就醉了,
據老公的說法,是我開始語無倫次,玩食物,還一直搶他的酒來喝...

於是這晚就在我的胡鬧中結束了......

***小小心得分享:
1. One & Only的服務生訓練很用心哦!他們不但主動打招呼,努力記住客人的姓氏,而且我們發現,幾乎所有男性員工(尤其是開Golf Cart的),都噴上相同的古龍水,以免在烈日下工作產生的體味影響到客人。
2. 浮潛時,防曬真的真的很重要,我都塗三層才下水,而且一直補充。防曬做得好,穿Bikini下水也OK啦。
3. 有了蛙鞋浮潛的感覺超輕鬆。
4. O & O岸邊的魚不夠多,想看好料的一定都得遠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