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...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。

在馬爾地夫如何度過最後一天是幾乎每個去的人共同的問題。
非旺季時,大方的飯店可能讓你"late check out"而不加收費用,
但旺季時,即使另外花錢可能也無法多使用VILLA半天,更何況對遊客而言這也不划算。
於是我們原本的規劃是最後一天的中午check out後在SPA瘋狂消磨一下午。

圖:嗚...再看一眼吧...捨不得走...
WELL,人算不如天算,我們太晚預約SPA的下場,就是他們連半小時都吐不出來給我們。
那麼,只好自己找樂子了。

最後一個 O&O的早晨,我們起個大早到處拍照。
早餐後,享受了最後一次印度洋畔的泡泡浴。
中午十二點,終於心不甘情不願款好行囊往Lobby前進。

Check out時,飯店人員表示下午三點起可以免費使用"shower villa",我們就直接預約四點了。
接著這半天我們的閒晃路徑是:
主沙灘旁日光浴...泳池plus海灘邊瘋狂游泳...在Rah Bar大吃特吃...去 internet service center上網...潛入beach villa 的"private beach"...以及不斷應付熱情工作人員的聊天。

Shower villa是直接由某棟 beach villa改裝的,除一般房間設備外,還備有燙衣板,相當貼心。
使用時間大約是一的小時左右。個人建議不要約太晚的時間。
像我們約四點,是第一組使用的人,當然就較乾淨。

傍晚我們在島上散步,幾乎走了半個島,
晚餐回到主餐廳,我已經忘記我吃啥了。
只記得我點了一杯香草奶昔,竟然要12還是14美金,(而且還沒有麥當勞的好喝)
當下回復理智,覺得此地實在不宜久留,還是回到溫暖故鄉繼續打拼賺錢實在。

晚上九點左右,按照約定時間在大廳與其他當天離開的遊客會合,當下又被兩組日籍好漢驚嚇。

話說在 O&O的這幾天,每天在眼前晃來晃去的有錢人和魚一樣多,
比較高調的屬俄國佬,喜歡成群結黨,大聲喧嘩,
但真正的練家子還是日本人:他們即使在最悠閒的海邊度假勝地,也一定要亮名牌。
所以在泳池邊很容易看到穿著雙C logo泳衣的貴婦,
帶著秋冬Gucci最新款包包走來走去的妙齡女子(即使那是晚宴包哦),
以及全套 Pucci海灘勁裝加上超完美濃妝,看起來像來自藝能界的正妹。

結果現在要離開了,再度與兩組日本客相遇,
發現他們其中之一帶一組四色的PRADA新皮箱,
另外一對則是超高調LV旅行箱"數個",外加Gucci & Bottega veneta,
當場對他們實踐名牌的毅力與實力讚嘆不已。
又提醒了我想再來這兒就得努力存$$的現實感。

OK,廢話結束,真的得走了。O&O又再一次令我們讚賞他們的服務精神。
除了送我們去馬列的遊艇照例超高級,還有飲料喝到飽之外,
這裡的經理,法國人Pier,還特別提早出現,和我們一一攀談,最後鞠躬一一握手送我們上船,
雖然都是作公關場面話...但是但是...我就容易被這種小細節感動,
所以我真的給予 O&O Reethi Rah的服務品質很高評價。

於是,載著滿滿的幸福感,比蜜月還蜜月的馬爾地夫之行,結。束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