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妹苓還很年輕,不管是年紀還是心理
有許多我們這個辦公室沒人會做的事
她都一馬當先,而且還自得其樂
之前我沉迷上"蛤蟆吐珠"
那是一種只憑單調機械化動作的超無聊電腦遊戲
在我努力全破關之後,原本以為不會有對手了,
沒想到學妹苓竟然後來居上挑戰成功!
逼迫我只好繼續沉淪,和她作這種莫名的競賽
 
不過最近她的生活有了新的重心
她迷上了部落格...
但是事情沒那麼簡單
她為她的部落格養了一隻長得很奇怪的"寵物"(我還看不出是啥咧)
每天期待她的虛擬寵物又學會新的技能
(例如:坐,放屁,站,吃...)
而且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到處告訴大家:"我的寵物學會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放屁~!!!"$@!*&
 
老實說,在我們這種年紀的老女人眼中(咳...到底幾歲我就不說了)
學妹苓真是太太太可愛了....
期待她有更有趣的事發生...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