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幻又幼稚的無敵美"少"女學妹苓也有貼心的二三事: 

No.1 在我每天必須七點以前趕到醫院的日子,風雨無阻地幫我買早餐(當然風雨無阻囉!因為從宿舍走來沿途都有屋頂

No.2 在每天"中餐前"就問好我隔天的早餐內容(其實有時學姊真的還沒想好)

No.3 在我玩蛤蟆吐珠玩得不怎樣時還極其"諂媚"地鼓勵我,稱讚我(以致旁邊的李小瑩聽到想吐

No.4 故意選我不值班的日子約唱歌,並且答應學姊們開兩個包廂的任性要求

No.5 無私地和我分享她的"虎紋"化妝包(而且我倆都拿那鍋動物毛皮包包裝"眼底鏡")

No.6 在我放10H忘年會鴿子時幫我送紅包安撫姐妹們的情緒(Sorry小寧鄭,小王子麵...)

No.7 偶爾配合我家那個"Kidney"CR耍冷(難為妳了黃小苓)

No.8 陪我玩"大家來找碴",而且誇我很會玩,哈哈哈

No.9 和年紀一大把的學姊一起學楊丞琳耍噁心的可愛

No.10...

No.11..........

族繁不及備載

吧!

學妹啊,要是我要先妳一步離職,真的粉捨不得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