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蘇打綠剛由地下浮出檯面時,
開始注意到這個清新但不會過份另類的團體,
"Sodagreen",
據說是他們覺得自己的創作如蘇打水喝來清淡卻不平淡,入口回甘,
而綠是主唱青峰最愛的顏色。

其實哩,音樂主流不主流一點也不重要,
好聽才是王道!雖然好不好聽也是見仁見智的事啦

言歸正傳,想推薦他們的"無與倫比的美麗",
不只是曲風乾淨,旋律雖然簡單卻非常耐聽,
編曲也相當有水準,
我更愛的是它的詞。
很單純的詞,卻表達出很優美的意境。

***Lyrics***
~~~無與倫比的美麗~~~


詞:青峰
曲:青峰

天上風箏在天上飛
地上人兒在地上追
你若擔心你不能飛
你有我的蝴蝶

天上風箏在天上飛
地上人兒在地上追
我若擔心我不能飛
我有你的草原

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
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
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
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