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聲明:本文純粹為了KUSO耍笨之用,若是無法忍受30而立的成年女性耍幼稚,或是本身為泰迪熊愛好者,對泰迪之可愛有迷戀者,請先三思再繼續閱讀......

去年十一月底因為公事去了一趟韓國濟州(咳咳...大概沒有人相信真的有忙到公事...),短短四天順便遊玩,沿途景點留給我的印象實在如浮光掠影,但對於"泰迪熊博物館"之豐富內容卻令我讚歎許久,因為大韓民族獨特的幽默感讓小泰迪做了許多牠可能不願意做的事......


基本上管內陳列的泰迪熊以各種角色扮演姿態出現。相信這種耍可愛泰迪大概沒人有意見...

泰迪打仗去。摁...不錯的扮相


太空人泰迪。也挺CUTE的...


灌籃的麥可。喬丹。泰迪
(注意到是黝黑泰迪了吧!)

蒙娜麗迪...Okay...夠犀利,連表情也有顧到


梵谷迪...天啊!要把那隻熊的大耳藏住應該不容易(該不會真的割掉吧?)


泰迪創世紀!看來館長真的很喜歡西洋名畫...


最後的晚餐...不知道基督徒看到感覺如何....長髮耶穌泰迪...


雕像也能做!服了你們...(還有請勿碰觸耶)


最後來個震撼人心的泰迪踊!!(還有偽裝的KUSO泰迪站在裡面是怎樣??)

感想:
1.韓國人果然厲害,推銷觀光有一套!懂得把難玩的地方(嗯...無冒犯之意)搞自HIGH!
不但賣偶像劇附贈景點熱銷,連每隻長的都一樣的泰迪熊也能這樣玩。

2.是我孤陋寡聞大驚小怪嗎?同行的兒童群們都很吃這一套,視為理所當然而且融入其中。
可能是利用可愛泰迪讓小朋友認識偉大藝術品的妙招吧!

3.我個人沒愛過泰迪熊。有人知到世界上其他地方的泰迪熊博物館也是這樣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