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十天的旅程,前後扣掉飛行時間其實很難把整個捷克繞過一圈。

所以行程上必須有所取捨...

 

<圖> 攝於南邊小鎮:Cesky Krumlov,是個被涓涓流水環繞的美麗地方。

 

 

位於歐陸中央的捷克是個內陸國,

依照最早來到這片土地的民族區分,分為西邊的"波希米亞地區",以及東邊的"摩拉維亞地區"。

摩拉維亞地區有幾個重要城市,包含特奇(Telc)(世界遺產),布爾諾(Brno)(工業城,附近有鐘乳石洞),

比較引不起我們的興趣。

所以,我們的活動都在波希米亞地區,Schedule如下:

Day 1       轉機,傍晚抵達布拉格

Day 2~4  布拉格 (Praha/Praque):其實布拉格要玩到仔細,三天半還是太短。

Day 5~6  契斯基庫倫洛夫 (Cesky Krumlov):南邊迷你絕美小城,近奧地利,UN教科文登錄整座城為世界文化遺產。

Day 6~7  卡羅維瓦利 (Karlovy Vary):歷史悠久的溫泉地,是捷克人的養病渡假休閒勝地。

Day 8       布拉格 --> 庫塔赫拉 (Kutna Hora):在布拉格近郊,為了去參觀著名的"人骨教堂"。

Day 9       坐飛機回家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f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